close

本來沒想過要買防蚊液的,

之前都是使用木酢達人的原液當作防蚊工具,

後來因為一次小孩的手被咬了兩包,

腫得跟麵龜一樣,我才開始正式蚊子叮咬這個問題。

看著許多部落格媽媽的分享,

先買了skin2p的防蚊液,防蚊成份是使用「派卡瑞丁 」,

濃度有20%左右,

是公認的有效防蚊成份,

選了組合100ml+30ml無香款,要價999元,

使用了之後覺得防蚊效果滿好,

但是因為價格高,媽媽捨不得用,所以每次出門都是小孩塗,

然後就是我被蚊子咬;

用量上,雖然每六小時補擦一次就可以,

我也已經很省著用了,但卻覺得沒用幾次就用光了,

深深感覺防蚊好貴啊!

一次與朋友聚會,因為正逢女兒手背因為蚊蟲咬血管性水腫,

她就跟我提到她使用了四年的產品--skin technology防蚊乳液(cream),

防蚊成份也是「派卡瑞丁」,而且濃度有25%左右,

因為她的孩子是屬於每次咬都會腫起來的體質,

所以從小就開始使用此款防蚊液,

她說他女兒自從使用以後就很少被咬,

沒多久我就收到她擠給我的試用瓶,

這次去南庄玩,索性帶去實驗一下,

先擦在號稱捕蚊燈的小姑手腳上,

再擦在女兒露出的手腳上,

因為快用光了,所以我沒擦防蚊液,

一頓田野間的戶外晚餐,我被咬了兩包,

隔壁朋友的女兒是滿腿包(我趕緊幫她擦上防蚊乳液),

擦完以後就沒被咬了,

然後小姑跑來跟我說「好像有效耶我沒被咬」,

晚上幫女兒洗澡檢視了一下,一個包都沒有。

短短兩小時的晚餐時間,我已經見證到此款防蚊乳液的威力,

因為是乳液所以用量超省,

我很擔心手中那罐100ml的skin2p會迅速用光,

睡前立刻上網訂購1000ml的補充罐跟姊妹們大肆分享與推薦,

1000ml的價格是2900元,除下來每100ml才290元,

簡直太便宜了我以後都可以跟著擦防蚊乳液了,

還在尋覓有效防蚊產品的人,非常推薦這牌這款(cream系列),

它也有出防蚊液(噴霧系列),但是身旁有朋友說,

噴霧系列的味道滿嗆的,但她聞了防蚊乳液系列說沒太明顯味道,

所以她手中防蚊液用完後也要來訂購,

還不認識這品牌的人可以參考下列網址,

http://2camp.blogspot.com/2017/06/anti-mosquito.html?m=1

寫文者介紹了好幾款防蚊產品,

蝦皮有賣家在賣,是賣原價,也可以直接上品牌官網訂購,

朋友說訂到一定金額會打八折呢!

只是要填寫一些報關的資料跑流程,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喔!

arrow
arrow

    奶兒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